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欧洲可能成为世界电动汽车的新焦点

知识百科

中国自己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研发电动汽车,而由于和欧洲亲电爱好者的不安,全球品牌一直将其大部分电动汽车投资引向中国市场。

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中国曾经强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一直步履蹒跚(特斯拉是一个明显的例外),欧洲正在崛起为新的增长领域。

交通与环境部最近的一份报告 包含一些有趣的统计花絮,这些花絮一起表明,由于汽车行业正从危机中谨慎崛起,电动汽车的领导地位很可能会转移到欧洲。

欧盟的2020/21目标是95克二氧化碳2 每公里是十年前制定的,但正如T&E所指出的那样,汽车制造商在合理的范围内尽可能延迟了合规性,直到2019年才开始进行大量的清洁技术投资。

然而,一旦他们掌握了资产,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就会把无汽油的脚踏在金属上,现在欧洲的电子投资远远超过了中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