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丰田RAV4 5个功能小细节可能很重要

知识百科

在以前的评论中,我们对RAV4给予了大量的赞扬和批评。 我们赞扬了它的尖锐造型和宽敞的第二排,但感叹它的粗糙引擎和变速器。 现在我们已经花了几个月在小交叉,我们可以挑选一些更好的细节。 这里有五个丰田RAV4功能,我们喜欢在我们的XLE长翼机,和其他五个我们不喜欢。

有时候,按下一个物理按钮比摆弄触摸屏要好。 我们喜欢RAV4上的物理暖通空调旋钮,不仅因为它们很大,而且因为它们有一个夹持的橡胶表面,使它很容易切换到正确的温度。

你不必把手机放在电脑里,因为在控制气候的中心控制台区域有一个方便的插槽。 它方便地由USB端口定位。

我们的XLE测试仪没有花哨的皮革座椅。 但我们不是在抱怨,因为布料座椅很舒适。 既不是太软,也不是太坚定,我们仍然舒适地驾驶他们一次几个小时。

RAV4为您的装备在后备箱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尽管它不像本田CR-V的货舱那么宽敞。 在最近从洛杉矶到内华达州里诺的一次公路旅行中,摄影导演布赖恩·万斯(BrianVance)能够为货物区内的四个人安装行李,再加上一个便携式婴儿床和婴儿车。

重复的模式增加了视觉兴趣,否则普通的内部。 你会发现座位上的图案,扬声器,中央控制台区域的电话存储库,附近的硬币持有者,和其他区域。 另一个有趣的视觉线索是仪表板上的缝纫。

与其他车辆相比,电动电梯门的开启和关闭特别缓慢,万斯在他的道路旅行中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当你急着要装东西的时候就会有点烦人。 幸运的是,你可以调整的一件事是尾门的升力高度。

我们的型号配备了标准的7.0英寸触摸屏(在RAV4上,8.0英寸的单元是可选的)。 它不是多色显示器,只有蓝色和白色,而且反应有点慢。

我们现在真的很挑剔,但司机的左膝有一些不可用的按钮。 行中只有几个按钮有功能,比如右边的尾门按钮.. 当然,RAV4XLE是从顶部装饰级别向下的几个Rungs,但是空白按钮可以不断地提醒您缺少的功能。

把手看起来很时尚,但它们是倾斜的角度,所以它感到尴尬和有点不舒服关闭门。

2019年RAV4有苹果汽车播放,但没有Android汽车。 幸运的是,丰田在2020年纠正了这一错误。 在这些新型号上,特点是标准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