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澳大利亚详情 2019年梅赛德斯amg C63系列

知识百科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太平洋公司已经确认了2019年奔驰-AMGC63轿车、货车、跑车和敞篷车系列的第一个当地细节,该系列于12月到达下。

本周在欧洲推出的C63升级家庭继续包括轿车,货车,跑车和敞篷车模型。

包括最畅销的C63轿车,所有型号将保留在这里只提供高输出S形式,由一个结转375KW/700Nm4.0升双涡轮V8,继续驱动后轮通过电子有限滑差。

然而,巨大的机械变化——就像主流的2019年C级Rangethat在8月到达这里一样——是从七速自动变速器转向戴姆勒最新的九速。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2019年C63AMGs将一个变矩器用于湿多板离合器包,以使齿轮更快,更积极,更像一个自动手动变速箱。

配备了六个驱动程序,升级的C63s的速度不比以前快100公里/小时-跑车3.9秒,轿车4.0秒(比全轮驱动C43AMG轿车快0.8秒),马车和敞篷车4.1秒。

虽然2019年C63轿车和跑车-占他们之间澳大利亚C63销售的70%-电子速度限制在290公里/小时,C63货车和敞篷车限制在280公里/小时。

外部化妆品的变化仅限于一个新的泛美前格栅,多光束LED前灯与自适应高光束,LE D尾灯和一个修改后的后扩散器与更新的排气。

然而,在内部,梅赛德斯-AMGC63S的评分与核心C级模型相同的风格升级,这意味着大约80%的电子体系结构已经更新,允许它采用更大的E级和S级的全数字仪器集群,即使它缺乏双宽屏幕(即使是新的A级也得到了这一点)。

相反,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器集群和10.25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不是通过触摸操作,而是一个新的AMG方向盘,中央滚动器或语音,加上苹果汽车播放或Android自动。

奔驰澳大利亚已经取代了C63S的股票表现席位的体育席位,因为我们中太多的人发现侵略性的一方支持使进出太烦人。 因此,表演席位现在是可选的。

设备升级包括尿布皮革外观仪表板装饰,主动车道改变辅助,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更新巡航控制与改进的交通堵塞功能,和一个新的LED环境照明系统64种颜色选项。

结转功能包括19英寸合金车轮,主动停车助理,AMG夜包与黑色外观亮点,加热折叠翼镜和一个自动尾门(仅遗产)。

预期价格上涨,这可以看到销量高达165,000$的C63S轿车。 目前,2018年C63费用$157,211(轿车),159,711(房地产),163,611$(跑车)和181,611(敞篷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