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BS6现代会场起亚Seltos的1.5升柴油即将推出

知识百科

我们与现代场地的最后一次刷是两天前,现代推出其汽油BS6变体。 方程式中缺少的环节是BS6柴油,该柴油很可能在备受期待的2020年克雷塔3月17日发射后不久就会发射。 但是,与汽油版本不同的是,BS6服装中的场地柴油会改变主意。 是的,它将使用起亚塞尔托斯的BS6兼容1.5升CRDI单元。 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也预计在起亚索奈看到同样的动力系统。

场地BS6柴油的推出将是一个软的,因为我们相信现代也正在准备今年最大的推出之一-2020年克雷塔。 在更大的堂兄到来之后,场地柴油也可能是现代公司在4月1日BS切换截止日期之前的最后一次BS6更新。

有关的发动机,1.5升的CRDi从塞尔托斯,可以提供一个较低的状态在场地。 目前,发动机在塞尔托斯开发了115PS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 至于变速箱选项,我们希望看到一个6速手动和可能的6速自动。 现有的1.4升BS4柴油发动机盘出90PS/220Nm匹配为6速手册。 我们预计1.5的数字只是更高一点。

在BS6更新后,场地的汽油变体增加了15000至20000卢比。 由于柴油的发动机越来越大,我们不期望升程在类似的范围内。 相反,寻找一个溢价徘徊在50,000卢比左右。

在其他消息中,现代还将在未来几天推出大i10Nios Turbo。 现代已经缓慢但有效地更新了它的整个阵容,以符合即将到来的排放规范。 该场地的主要竞争对手是TataNexon、福特生态体育、MahindraXUV300和Maruti SuzukiVitaraBreza。 该地点于2019年5月20日在印度推出,已证明现代的成功失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