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大众途锐在前期评测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知识百科

大众可能还没有透露全新的图阿雷格,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制造商邀请一些媒体成员来测试一个晚期原型。

第三代图阿雷格是基于集团的MLB平台,这也是用于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等车型。然而,大众已经给了Touare g它的一个定制调谐,支持的轴距比Q7的短70毫米。

新的大众Touare g也比以前的车型轻,尽管是一辆更大的车,感谢上述平台。基础型号将获得钢卷弹簧,大众提供空气悬架,后轮转向和主动滚杠作为选择。

外观设计预计将受到Arteon四门跑车的启发,这意味着一个前端与宽格栅,并与LED大灯融合。内部将采用集团的最新技术,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和气候控制模块仪表板上的双显示装置,以及数字仪器集群。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两个3.0升V6柴油机组与228马力和282马力,以及一个3.0升TSI V6汽油与335马力。稍后,新的大众Touare g将提供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更强大的V8柴油。

全新VW Touare g将于3月23日在中国北京正式亮相。在此之前,让我们看看CarMania在简短的第一次品尝伪装原型后会说些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