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通用汽车在一直悄悄地制造护卫舰底盘

知识百科

通用汽车计划于5月18日恢复在北美的生产,但《纽约时报》指出,有些设施已经投入运营,而不是建造通风机。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在印第安纳州贝德福德的工厂自四月以来一直进行三班制生产,为流行的Corvette C8制造底盘。但是,由于每个班次只有大约20名员工,而不是通常的250名左右,因此运营与正常情况相去甚远。还有其他安全协议,即使员工没有得到任何额外的报酬,他们也自愿参加工作。

科尔维特(Corvette)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工厂仍关闭时,贝德福德(Bedford)工厂正在制造底盘,以帮助该公司迅速恢复C8生产。毋庸置疑,通用汽车有一辆“轻巡洋舰”的积压订单,而去年的已经推迟了生产。

到目前为止,尽管对中置发动机跑车有巨大需求,但该公司仅制造了约2700辆C8。这是一个问题,出版物指出,Corvette的预计利润率为16.5%,大约是该公司在北美平均水平的两倍。

贝德福德工厂并不是在大流行期间唯一重新开放的工厂,因为通用汽车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恢复生产约十天,以生产最终的最新雪佛兰Tahoe / Suburban,GMC Yukon和凯迪拉克Escalade SUV。现在已经建造好了,工厂可以在恢复生产时专注于重新设计的2021年模型。

纽约洛克波特的另一家工厂本周也恢复了生产。该设施构建了包括散热器,冷凝器,加热器芯和HVAC模块在内的各种组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