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每个人都想要大众汽车即将上市的电动车

知识百科

在模型3发布之前,特斯拉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已经拥有了超过50万份预订单,但当公司无法按时完成订单时,它已经损失了超过60,000份预订单。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两厢车ID3可能不会像Model 3那样具有相同的压倒性需求(部分原因是它不会在美国销售),但该公司已成功在几个欧洲国家堆积预订。

据此报道,大众汽车已经收到了1万份ID3 预订单,客户每人下降1000欧元(1,120美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报告它有来自德国,挪威,荷兰,瑞典和英国的30,000个预订。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前,我们已经达到了ID.3 1st Edition的30,000预订目标。这一成功表明ID.3正好在恰当的时间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切换大众乘用车管理委员会成员JürgenStackmann表示。除了预订外,大众还表示已有超过10万人注册了ID.3新闻通讯,该新闻通讯提供了有关电子移动主题的新信息。

ID.3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公布,起价低于30,000欧元(约33,000美元),而第1版将低于40,000欧元(约44,000美元)。大众承诺在WLTP测试周期内行驶距离可达420公里(约260英里)。

选择第一次加入的买家将在使用大众的WeCharge充电应用程序或IONITY泛欧快速充电网络以及其他独特功能和设计元素的所有公共充电点免费充电,最高可达2,000千瓦时。

“仍然对ID.3生产系列中的ID.3或早期模型感兴趣的人仍然应该向我们注册,”JürgenStackmann说。“我们的市场正在为潜在的购买者保留等待名单。经验表明,在等待订单的最后期限之前,等待名单上可能仍有一些变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