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吉普发现2020年角斗士的严重问题

知识百科

在吉普角斗士一直是一个巨大的销售成功的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沿牧马人以及牧马人。所有三个越野车占据了该品牌销量的很大一部分,因此任何中断都不是好事。不幸的是,有一个问题涉及汽车制造商为某些2020年角斗士发出停止销售订单。FCA 上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文件,由于后驱动轴有缺陷,将召回3,427名角斗士。

显然,这些传动轴有可能会破裂,因为它们是以某种方式制造的,没有必要的润滑脂来保持润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受影响的角斗士“可能有一个后驱动轴,在驱动轴的整体连接部分没有油脂。”

如果没有润滑脂,驱动轴可能会过热并破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声称,“如果车辆处于后轮驱动模式,则可能会导致断裂的后驱动轴分离,这可能导致动力损失,或者如果驱动轴完全与车辆分离,则可能导致道路碎片损坏”。“任何一种情况都可能导致车祸而没有事先警告。” 受影响的角斗士于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6月25日期间生产,业主将于10月18日开始通知。受影响的角斗士仍然坐在经销店地段,目前已经发出停售令。维修将涉及更换传动轴及其CV接头,以便使用必要数量的润滑脂制造新的传动轴。

去年6月,FCA发现了这个问题,当时它从保修维修中取出了四个传动轴,然后将它们发送给供应商进行进一步分析。好消息是,尽管有六项保修索赔,但汽车制造商并未发现任何相关的碰撞或伤害。角斗士车主还应该在NHTSA召回现场查看他们的Jeep VIN 。任何异常的震动都可能表明他们的角斗士在此列表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