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美国的Slick新大众EV比预期更早出现

知识百科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公布了其仅限海外的ID.3全电动掀背车。然而,隐藏在一个玻璃柜中,是一个轻微伪装的近生产准备ID。Crozz crossover,可以改名为ID.4。这将是新的EV北美将获得的,并且,根据大众汽车发布的一个新视频,它将比预期更早出场。报告最初表明ID.4交叉将在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正式公布,但事实证明它早于此。

大众汽车销售和营销管理委员会成员JürgenStackmann证实,“我们将在2月向您展示这款车。请继续关注。” 二月份发生了什么?芝加哥车展。我们联系了大众汽车北美产品和技术通信高级经理Mark Gilles,就Stackmann的声明发表评论。唉,他“目前无法确认任何事情。”

推测命名的ID.4与ID.3共享相同的MEB平台,并且很可能也是相同的电池选项。

基础型号ID.4很可能配备45 kWh电池组和后轮驱动。将提供更强大的电池和全轮驱动,但会迅速提高车辆的价格。

谈到这一点,CarBuzz还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圆桌会议上与大众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进行了交谈,ID.4的定价问题也随之浮现。虽然Keogh拒绝透露具体数字,但他确实表示ID.4的成本将低于特斯拉Y型。更具体地说,关于Tiguan的价格。“我们的目标是与可比较的内燃车进行比较,例如,与Tiguan相比,”Keogh说。“当我把这两个苹果放到苹果上时。我认为这是为大众定位的。”

2019年入门级大众Tiguan的起价为24,2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与此同时,特斯拉Y型车的售价预计为39,000美元,但特斯拉尚未公布官方数据。基奥没有具体提到他的价格提示是否包括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只是“我认为我会包括所有权的价格和所有这些”。

根据记录,大众汽车目前在美国的电动汽车,电子高尔夫,起价约为32,000美元,不考虑目的地或税收抵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