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特别版基于配备3.0升增压V6发动机的S Coupe和S Convertible

知识百科

捷豹(Jaguar)F-Type已宣布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特别版,称为英国设计版。它将一组其他可选功能集成到一个程序包中。特别版基于配备3.0升增压V6发动机的S Coupe和S Convertible。它产生280kW的功率和460Nm的扭矩,通过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全轮驱动的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发出咕sending声。从0-100 km / h加速仅需4.9秒。

在外观上有带有英国设计版徽章的运动设计套件,一套采用缎面灰色的20英寸Cyclone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钳。车轮采用255/35前轮胎和295/30后轮胎包装。

在内部,“一加一”机舱采用碳纤维饰边和各种颜色的Jet皮革,带有英国设计版徽标的14向电动可调节运动座椅以及带380瓦子午线音响系统的InControl触摸屏界面有10个扬声器。可选的12扬声器770瓦单元。

捷豹表示,由于对货物区域进行了重新包装,所有2017年款敞篷车都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多了8升的空间。即使如此,这个数字也只有196升。

英国设计特辑将提供四种颜色-破火山口红,冰川白,超蓝和极致黑-受英国国旗的启发。美洲虎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

“ F-TYPE是一款刺激感官的跑车,其视觉戏剧既个性又非常英国。创建英国设计版使我们有机会从内到外巧妙地改善F-TYPE的外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