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下一代法拉利加利福尼亚将使用新型V8发动机进行涡轮增压

知识百科

法拉利目前正在开发加利福尼亚的下一代车型,但尚未最终确定该车型的动力总成。现在有一份新报告表明,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可能倾向于采用涡轮增压V8发动机。

下一个将于2014年或2015年到达的加利福尼亚州将以3.8升V8的涡轮增压变体到来,该车型最近以玛莎拉蒂四驱车的形式首次亮相。尽管新发动机将首次出现在玛莎拉蒂中,但该汽车制造商坚持认为,设计和开发仍是法拉利独有的。

新发动机的输出尚未具体说明,但如果不超过当前加利福尼亚州4.3升自然吸气V8的490bhp输出,则有望与之匹敌。借助强制感应的优势,新模型的输出功率很可能超过500bhp。

如果满足所有生产里程碑,则下一代加利福尼亚应该在2014年底向公众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