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丰田将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款紧凑型SUV

知识百科

丰田在国际上发布了最新的SUV,推出了花冠Cross铭牌,以其最畅销徽章的一两拳和SUV销量的持续增长进行交易。

尽管最近有全球报道,但预计澳大利亚不会在2022年末之前看到这种新车型,而泰国等制造新车型的市场最早将在2020年9月看到展厅中的存货。

随着新车型的日益临近,当地价格,规格和功能将成为官方透露的主题,而CarAdvice则对海外规格车辆的数量进行了估算,以表明新车型最终在当地上市后的预期。

花冠十字有多大?

丰田很可能将卡罗拉十字定位在C-HR小型SUV和RAV4中型SUV之间,当然,顾名思义,它将坐在这两个SUVS之间的三角形口袋中,作为花冠轿车和掀背车的替代品。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小型SUV,如现代科纳,日产Qashqai,本田HR-V和马自达CX-30等。

花冠跨距从鼻子到尾部为4460毫米,比C-HR长70毫米,比RAV4短140毫米。停在常规花冠旁边的花冠十字将比舱口长85毫米,但比轿车短170毫米。

考虑到C-HR定位为某种运动风格的SUV(该名称应该是Coupe High Rider的缩写),它的高度比1620mm高的Corolla Cross低55mm,而更大,更实用的RAV4位于65mm再高一点。两种卡罗拉车身样式均标有比卡罗拉十字架低185mm的高水线,尽管两者的差异将由较低的车顶线和较低的行驶高度组成。

就宽度而言,花冠十字在RAV4和C-HR之间分别下降了1825mm和30mm,而C-HR分别缩小了30mm和30mm。卡罗拉的车门盖缩小了35毫米,轿车的车门缩小了45毫米。

如果您计算轴距或前后轴中心点之间的距离,作为室内空间的指示器,则2640mm卡罗拉Cross与C-HR和花冠舱口相同,RAV4的轴距加长了50mm,但卡罗拉轿车的外伸范围它们的轴距都增加了60毫米。

在后部,丰田要求卡罗拉Cross最多提供487升的后备箱空间,使其远远领先于C-HR(318L)卡罗拉(根据规格为217-333L)舱盖,以及花冠轿车(470L) ),但没有RAV4,最高可达580L。

与它的竞争对手并排放置的卡罗拉十字架将是最大的花冠之一,比CX-30长65毫米,比Kona长295毫米,整体高度比HR-V高15毫米,但比CX-30高80毫米。逍客的轴距长6毫米,而CX-30的轴距长15毫米,而科纳的轴距短40毫米。在后备箱空间,卡罗拉Cross领先于CX-30 170升或HR-V 50升。

卡罗拉Cross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是什么?

到目前为止,丰田已经发布了两种发动机的细节,这些细节将在泰国市场上发售。

基本发动机是1.8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基于丰田的“ 2ZR”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上一代卡罗拉发动机的版本,而不是新卡罗拉和RAV4中最新的M20A发动机–虽然要牵着马,但很有可能它不会成为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引擎

发射时可用的版本称为2ZR-FBE,其特定的发动机后缀表示弹性燃料的兼容性。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卡罗拉十字架将能够同时使用普通汽油和高达85%的乙醇混合燃料,尽管过去已经对弹性燃料进行了试验,但这对澳大利亚来说并不是必需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