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Mil Spec用1 356 Nm拆开特别版悍马H1

知识百科

Mil-Spec Automotive是悍马H1公路转换的专家,它特别考虑了夏季旅行的情况,制作了特殊版本的车皮。Restomod包括对动力总成,悬架和造型的许多改进。

H1装有与6速自动变速器相连的6,6升V8 Duramax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经过了修改,可提供373 kW的功率和1356 Nm的扭矩,并能承受巨大的扭转力,这是一种特殊的重型动力传动系统配置,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驱动轴,行星架轴承,电机安装和变速器横梁,已安装。为了增加射程,H1采用了113,5升燃油箱,该燃油箱与完全集成的钢制防滑板并排放置。

独特的Baja悬架套件将车轮行程增加了一倍,达到330毫米,这应该使其能够在不打汗的情况下在越野时达到高速。其中,增加了更长的螺旋弹簧和远程储罐冲击力,更强的前后钢坯球形接头,专为长途旅行而设计的升级后摆杆和20英寸的Toyo Open Country M / T轮胎,以提高越野性能。一套威尔伍德六活塞高性能制动器提高了制动力。

外观上,H1独有的四门硬顶配置与众不同,采用了configuration玛瑙涂漆方案。将深天空黑凯夫拉纤维注入的聚氨酯外墙涂料与半光泽黑色粉末涂料相结合,以形成深色图像。

外部还装备了陶瓷车身底部和发动机舱涂层,以改善绝缘和热保护。此外,H1的T6航空航天级硬化铝制车身上增加了一组重型门槛板保护防滑板。保险杠拖车套件带有集成的2英寸球形挂钩,电插头和倒车摄像头,可帮助拖车对准和钩挂,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便利性。

Formawerx对机舱进行了改进,该套件提供了定制的方向盘和行政内饰套件,其特征是on玛瑙色Nappa皮革具有独特的缝针脚和定制的腰部支撑。

其他增加的功能包括定制设计的量规布局,带有阳极氧化的黑色边框和英制尺寸。门包括经过特殊设计的黑色粉末涂层铝制拉手。对于声音和娱乐,已安装了高级JL Audio声音系统。

Mil-Spec Automotive现在正在接受定制H1的订单,起价为30万美元(约合510万兰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