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福特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示全新的1.6升和2.0升EcoBoos

知识百科

即将于11月18日至27日为公众举行的2011洛杉矶车展,将作为下一款全球福特车型——全新2013款Escape全球首演的主办方。

与目前的Fiesta和Focus一样,紧凑型SUV将在全球范围内以相同的形式提供,取代目前的北美逃逸以及欧洲和全球其他市场的Kuga。

福特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给了我们一个2013年Escape与Vetrek概念研究的预览。除了演示日期,福特还透露了有关SUV的动力系统选择的细节。

在北美,2013款Escape将提供三种四缸汽油发动机的选择,包括新的1.6升和2.0升Eco Boost涡轮增压装置以及自然吸气的2.5升Ti-VCT。

换句话说,福特不会提供混合版本的Escape,也不会提供V6的选择。然而,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它预计1.6升E coBoost发动机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甚至高于目前的Escape Hybrid,这是EPA评定的31英里高速公路(2WD)。

福特还说,这款2.0升车型基本上取代了V6,“将比竞争对手的V6发动机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与那些更大的六缸动力系统相比,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