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Le Mansory福特GT进行了设计大修还有更多动力

知识百科

福特GT已经给出了在Mansory为手中的彻底改造,为调整公司的30个的一部分,日周年庆典。该更新被称为“ Le Mansory”转换,包括完全的视觉返工和功能增强。

如果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很熟悉,您可能已经从Mansory的Lamborghini SVJ Cabrera车架中识别出来。新的保险杠包含四个独立的LED前大灯和更大的进气口,可改善呼吸。该套件还包括一个宽体套件,该套件将超级跑车的宽度延长了50毫米,并配备了后翼和扩散器,以改善下压力。三重排气管设计(与GT90概念车的三角形四重排气管夹具非常相似)使GT3的外观更加完美。

所有零件均采用碳纤维制成,并涂有一层Bleurion Race漆,再加上一组21英寸YN.5锻造合金轮毂和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6轮胎。

机舱内也进行了改动。曼索里(Mansory)表示,内饰的每个组成部分都已换成更高级的物品。仪表板和座椅采用了白蓝色的Alcantara饰面,而机舱周围散布着许多碳装饰件。

至于中间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Mansory修改了发动机管理系统,将标准峰值输出从483 kW和746 Nm的扭矩提高到522 kW和840 Nm。 Le Mansory”能够达到354 km / h的最高时速。尚未说明0-100 km / h的时间。

记录下来,Mansory说将只生产三个单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