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福特将免费填充您的野马Mach-E

知识百科

每当您购买新车时,经销店习惯都会放满一箱汽油,但订购2021年福特野马Mach-E的客户将获得更多。美国Mach-E客户将通过FordPass奖励从Electrify America获得250千瓦时的免费充电。根据确切的型号,这相当于三到五次完全DC快速充电,可产生230至300英里的行驶里程。

福特通行证充电网络有3,500个充电站,其中有近40,000个单独的插头。使用Electrify America的DC快速充电器之一,Mach-E可以在短短10分钟内增加61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些充电器还可以在短短45分钟内将车辆的电池电量从10%提高到8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