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Mercedes-AMGGT4-Door获得更多实惠的入门版

知识百科

如果您一直在追求梅赛德斯-AMG GT 4门,最便宜的购买方法是购买GT53模型,价格为$ 99,950。GT53由3.0升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29马力,是GT 4门阵容令人钦佩的入门级车型。但这将改变。该2021奔驰AMG GT现在将包括一个新的入门级GT43模型。GT43 以前仅在欧洲可用,由与GT53相同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供电,但功率较小。

这款新的入门级AMG实际上产生的功率与在各种非AMG车型中所产生的功率相同,这些非AMG车型由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驱动。该输出的额定功率为362 hp和369 lb-ft扭矩,而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还产生了21 hp和184 lb-ft扭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