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布加迪威龙每年的维护费用超过10万马币

知识百科

对于一些人来说,为一辆普通的汽车更换机油是相当昂贵的,但是如果你有一辆布加迪威龙,那么当你去维修中心的时候,要做好遭受巨大冲击的准备。没有简单的方法来表达它:它将花费你25,000美元(RM104,327)来更换液体,这几乎是目前在马来西亚销售的本田思域1.8 S的价格。

Manny Khoshbin透露了这一令人瞠目的维修费。Manny Khoshbin是一位房地产大亨和狂热的汽车收藏家,名下有两个Veyrons——一个是mansory -调谐的model,另一个是你在视频中看到的Grand Sport版本。

霍什宾说,布加迪建议每年更换一次完整的机油,而高昂的价格也很大程度上是由大量的劳动力造成的。

这还不是全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还建议每两到三年更换一次轮胎,也就是38,000美元(158,578令吉)。车主还被告知每行驶1万英里(16,093公里)就要更换一次车轮,所以当你把所有东西都加起来(如果没有其他东西需要更换),真正的拥有成本会让你的钱包付出相当大的代价。

考虑到购买威龙跑车的成本相当高,每辆车的成交价在200 - 300万美元(约合830 - 1250万人民币)之间,特别版车型的成交价甚至更高,我们认为那些购买了威龙跑车的人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尽管如此,让我们这些普通农民知道让布加迪的上一代超级跑车正常运行的成本,还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威龙在2005年首次亮相,并以一个8.0升的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为特色,产生1001ps(987马力)和1250纳米的扭矩,使其达到407公里/小时(25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超级运动版随后将以1200 PS (1184 hp)和1500 Nm的速度推出,最高速度为431.072 km/h (267.856 mph),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十年过去了,它仍然是汽车历史上最重要的汽车之一,它将被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hiron所取代。与威龙一样,Chiron也有类似的引擎配置,但提供了1500 PS (1479 hp)和1600 Nm。

一款名为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改进型车,搭载了1600匹马力(1578马力),在9月份成功达到了490.484公里/小时(304.773英里/小时),使得布加迪成为第一个突破482.803公里/小时(300英里/小时)障碍的汽车制造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