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玛莎拉蒂2020年价格的完整指南

知识百科

玛莎拉蒂(Maserati)宣布了其2020年印度车型的价格和型号。去年12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吉卜力的Quattroporte Levante推出了3.0升的双涡轮V6发动机。

吉卜力豪华轿车现在的价格在134亿到153亿卢比之间(不含展厅)。它由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或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后者有两种功率输出:350PS (500Nm)和430PS (580Nm)。燃油燃烧器输出功率275PS,扭矩600Nm。两个引擎都配有8速ZF变速箱。在印度,吉卜力可与奔驰e级和宝马5系相媲美。


Quattroporte获得了与吉卜力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除了GTS修剪水平。玛莎拉蒂(Maserati)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530PS的动力和650Nm的扭矩,使之成为国内最强大的豪华轿车之一。在印度,它将与宝马7系、奥迪A8L、捷豹XJ和奔驰s级展开竞争。


莱万特是玛莎拉蒂(Maserati)系列中唯一的一款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这款保时捷卡宴的竞争对手将其双涡轮V6发动机的动力输送到所有四个轮子上。印度标准的莱万特配备了与吉卜力相同的动力系统。与吉卜力不同,莱万特是一款全轮驱动汽车。这使SUV的0-100公里时速比轿车缩短了大约半秒。


玛莎拉蒂(Maserati)在印度仍然提供这两款大型旅游车。每一款都配备了一个自然吸气的V8汽油发动机,可以产生460PS的功率和520Nm的扭矩。运动版配备了玛莎拉蒂的MC自动换档变速箱,而MC版配备了MC换档变速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