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宝马330iMSportVS捷豹XEP250有趣的小型豪华轿车枪战

知识百科

他们较大的兄弟姐妹可能会把豪华的拨号一直调到最大,但这些轿车是为了吸引不同的人群而设计的。他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方向盘后面,而不是懒洋洋地坐在后座上。因此,宝马330i MSport和捷豹XE SE P250的驾驶体验受到了更多的重视。它们在功能和性能上也非常匹配。两家公司的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功率都超过了250PS,这足以让这场比赛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对决。因此,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它们的所有特性、规格和其他更详细的细节,以定应该考虑哪一个。

在这个部门,这两种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他们都有自己的混合传统家庭轿车线。在宝马MSport上最吸引人的角度是它的脸,大的四轴前大灯,一个大的和活跃的肾格栅和侵略性风格的保险杠。捷豹从后面看起来特别引人注目,其接近跑车的设计使其车顶线几乎无缝地进入后备箱。宝马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白色、灰色、两种蓝色和一种黑色。在这些选项中,Portimao Blue是最亮的。另一方面,捷豹只有三种颜色:深蓝色、红色和黑色。如果你真的想要脱颖而出,红色是你应该选择的。

宝马 330i MSport

捷豹车P250

长度

4709毫米

4691毫米

宽度

2068毫米

2075毫米

高度

1435毫米

1416毫米

轴距

2851毫米

2835毫米

当谈到尺寸,宝马是较长的车与较长的轴距和整体长度。不过捷豹比宝马稍微宽一点。不过差别不大。所以在视觉上,在你的车库里,它们都会或多或少占据相同的空间。

内饰

在最新的升级换代中,这两款车在材料、设计和整体感觉上都很不错。宝马有三种内饰选择,以及三种不同的装饰口音。另一方面,捷豹只有两种选择——全黑皮革或两种色调的黑色和米色。也有两个修剪选项,你可以选择。捷豹配备了全景天窗,而宝马有一个正常大小的天窗。

空间

从制造商提供的测量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我们唯一可以比较的是净空高度。在这种情况下,宝马提供更多。其他数据是不可比较的,因为宝马不提供伸腿空间,捷豹不提供内部座舱宽度。

室内面前

宝马 330i MSport

捷豹车P250

小屋宽度

1456毫米

不适用

净空高度

993毫米

971毫米

空间

不适用

1055毫米

室内后

宝马 330i MSport

捷豹车P250

小屋宽度

1460毫米

不适用

净空高度

957毫米

940毫米

空间

不适用

889毫米

在经历过这两辆车之前(在不同的时间),我们可以说,当谈到周末旅行时,这两辆车会把一个典型的现代家庭包裹在豪华之中。我们想说的是,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孩子在其中任何一个车里开上一整天都会非常开心。当涉及到成人空间时,后排座位不是最舒适的。这里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全尺寸的人,但我们不会说这种体验是非常奢侈的。

特性

随着最新的迭代,3系列和XE都受益于技术的涓滴效应。他们的功能列表曾经是非常简单的,但现在他们更适合他们的奢侈徽章。电动驾驶员座椅、多区域气候控制、天窗、语音指令、数字驾驶员仪表板、Apple CarPlay、360度摄像头视图和各种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都是常见的功能。与捷豹,你也得到Android汽车(奇怪地失踪在宝马),连接汽车技术,无线充电,车道保持协助和低抓拍发射控制。宝马有驾驶员和乘客动力座椅,手势控制和倒车助手。

安全

两款车都有6个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控制,ABS, EBD,巡航控制,轮胎压力指示器和停车辅助。宝马确实有一个额外的倒车功能,它可以帮助你在狭窄的空间里倒车,而捷豹柜台上有车道保持辅助,当你要离开高速公路上的车道时,可以对方向盘施加纠正扭矩。

性能

这两款车都有超过25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驾驶起来很有趣。就直接加速而言,宝马的速度要快得多,在5.8秒内就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捷豹只有6.5秒。

性能

宝马 330i MSport

捷豹车P250

权力

258 ps

250 ps

转矩

400海里

365海里

0-100公里/小时

5.8秒

6.5秒

效率

16.13 kmpl

不适用

这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因为宝马引擎比捷豹引擎多出几匹马,扭矩也比捷豹引擎多出35牛。

这两款车都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宝马也有发射控制,给你最好的加速度可能离线。另一方面,捷豹有一个低牵引力发射控制,帮助司机在湿滑的条件下,如泥和冰,这在现实世界中是一个更实用的技能。

价格

宝马330i MSport的零售价为4550万卢比,捷豹的零售价为4633万卢比,这两款车的价格都不包括在德里的展厅。

结论

这两款轿车都在上一款的更新中成长了很多,现在它们的功能丰富,驾驶起来也很有趣,而且还能很好地代表它们引擎盖上的奢华徽章。从他们的规格表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宝马将是更有趣的方向盘,但这并不是说捷豹不是一个全面的产品。最后,你不会真的出任何差错,只是跟着你的直觉试驾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