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新宾利Bentayga的生产正在进行中

知识百科

Bentley宣布,最近发布的新 Bentayga的生产已经在Bentley位于英国克鲁的碳中和工厂开始生产。欧洲的客户将是第一个体验顶级豪华SUV的人,其交付将很快开始。

在此之前,对现有的社会疏离措施进行了全面审查,该措施现在使Bentley的生产产出从50%增加到100%。

尽管需要采取疏导措施,但Bentayga的制造水平达到了整个行业的创纪录水平,将产量提高到100%因此,已经对少数几个装配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缩短节拍时间,同时在社交距离超过一米的情况下实现了受控,安全的工作环境。

随着产量的增加,新的Bentayga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生产质量水平,满足了宾利公司自己所期望的严格标准。随着汽车进入43个制造阶段,超过100位同事在社交距离较远的Bentayga生产线上工作。

构建过程的这种转变允许采用更大的精益生产原则。超过1,500名制造同事按照精益原则开展了教育计划,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同时,减少了制造浪费。由于零件的重新放置和移动,更改包括改进的人体工程学,更安全的流程以及减少的步行和等待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