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WhatsApp将推出搜索图功能打击虚假信息

知识百科

应用推出了一个新的更新,其测试版应用程序在Android。 新的更新带有一些小功能,如新的表情符号和“搜索图像”工具。

首先发现的是WABetaInfo,新的应用程序更新只适用于beta用户。 没有关于这些功能何时将推出给所有WhatsApp用户的消息。 对于那些希望在正式发布之前体验这些功能的人来说,可以通过注册WhatsAppBeta程序来体验这些功能。 虽然不是所有的功能都可以使用,即使是在应用程序测试版。

继续更新,有一个新的选项,图像搜索在应用程序。 这不应该与应用程序上的图像搜索混淆。 相反,这一功能允许用户在网络上搜索他们在WhatsApp上收到的图像-类似于谷歌的图像搜索功能。 用户可以长时间按下图像并选择“搜索图像”选项。

这一功能被认为是WhatsApp试图遏制虚假新闻在其平台上的传播。 用户将能够对图像进行谷歌搜索,并找到更多细节。 在应用程序上的“搜索图像”对测试版用户来说还不可见。 此外,beta上的功能不一定能确认正式发布。 应用程序定期测试Android和iOS的测试版应用程序的不同功能和更改。

最新的WhatsAppBeta更新也带来了新的表情符号,比如变标志。 在国旗下有表情符号,这一个坐在骄傲的旗帜旁边。 什么应用程序已经变得更加包容与表情符号的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