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宾利拆下了其Continental GT的新V8版本的封面

知识百科

宾利(Bentley)拆下了其Continental GT的新V8版本的封面。

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标准GT和GT敞篷车上均可用,排在高端W12下方的范围内。

V8产生542bhp的扭矩和700Nm的扭矩-大约比顶级车型低80bhp和200Nm的扭矩-可以在3.9秒内使GT从0-60mph加速,仅比W12型号慢0.2秒。最高时速为198mph。

尽管V8并不是世界上最高效的发动机,但它可以在巡航时停用汽缸-而八速自动变速器还具有起停功能。

2020年宾利欧陆GT V8敞篷车

硬顶和敞篷版均标配20英寸,10辐条合金,其他9种合金选项最高可达22英寸。还有七种标准车身颜色和新的四边形排气管,使其与W12车型区分开。在模型周围也发现了V8徽章。

宾利为敞篷车提供七种不同的车顶颜色选择,包括粗花呢饰面。

2020宾利欧陆GT V8

为了帮助提供最佳的驾驶体验,Bentley将Continental GT V8安装在具有后轮偏置,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动态骑行系统的全轮驱动系统中,并具有连续减震功能,从而不断改变减震器的响应方式(取决于道路)。

Continental GT V8和Convertible的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它们将比W12 Coupe和Convertible版本的156,700英镑和165,600英镑的起价少几千英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