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评测kx3和ix25怎么样及起亚KX7和奥迪Q5多少钱

知识百科

在韩系同级别车型中,kx3和ix25哪个好呢?虽然一个是起亚、一个是现代,但实际都是现代汽车旗下品牌,两款车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甚至就连售价都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款起亚kx3只有1.6L版本,我们就拿同排量的高配来进行比较,看看到底两款车有什么区别。

kx3和ix25的同价位对比

作为现代起亚汽车旗下的两款同级别车型,kx3和ix25有着高度的相似,首先我们从价格上来看,由于新款起亚kx3只有1.6L排量,而ix25有1.6L和1.4T两种排量,相对而言ix25的选择更多一些,不过就1.6L排量来看,价格都是10.98万元和13.28万元,另外ix25还有个1.6L新款,售价13.63万。

我们就拿1.6L排量的高配来看,首先外观上kx3的外观显得更加年轻时尚,配色也更加前卫,而ix25偏成熟商务风(不是商务车),一点特色都没有,所以从外观上就可以区分出消费人群来。

我们再来看看车内,两款车都是选装触控液晶屏,相对来说这个价位没有液晶屏有点不太合适了,不过一般购车的时候会送,ix25的是7英寸,kx3的是8英寸,稍微有优势一丢丢。不过ix25在座椅方面要多了个高低四向调节,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相对来说驾乘舒适感会更好一点,毕竟轴距相同,空间差不多的。

这里要说一下的是,两款车都有无钥匙启动功能,但是ix25有驾驶座无钥匙进入功能,而kx3却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你说都掏出钥匙开车门了,进去后再插上钥匙转一下又有何大不了呢?提供无钥匙启动却不让进入,简直不要太坑。配置方面kx3还提供了个空气净化,稍微给了点安慰吧。

除了这些区别,kx3和ix25基本都是一样的,就连动力总成、底盘也都完全一样,所以要说kx3和ix25哪个好,你也就只能从外观和配置上面来选择,两款车基本就是风格不同,就看你喜欢年轻点的,还是成熟点的。

起亚KX7和奥迪Q5哪个好,这两款车的设计都是不相同的,如果大家想在这两款车之间做选择的话,就必须要看一下它们都采用的是怎样的风格,所以,在没了解这个问题之前,大家就先别急着做决定。

一、起亚KX7和奥迪Q5外观设计

起亚KX7和奥迪Q5哪个好,起亚KX7外观大气上档次,看着就很喜欢,交错的线条,也很有美感。代步车来说,觉得这车外观比较稳重的。奥迪Q5非常非常满意,尤其车身造型,那叫一个流畅,那叫一个完美拉。

二、起亚KX7和奥迪Q5内饰布局

起亚KX7中控布局比较整洁大方,看着很顺眼,就是高级豪华的气质,内饰还行,用料和做工都还过得去,颜色也很顺眼,奥迪Q5内饰布局设计比较用心,很符合现在时代的布局设计,很好看很有层次感。

三、起亚KX7和奥迪Q5空间大小

起亚KX7空间不算小,每个座位调好了都能有足够空间,空间还行,前后排的座椅空间都挺大的,后备箱也还不错。奥迪Q5空间一直以来是奥迪车的优势。我买Q5主要是家用,空间方面对我来说够用。后排坐三个中等胖子一点压抑感都没有。

这篇文章介绍了一下起亚KX7和奥迪Q5哪个好,文章里介绍出了起亚KX7的外观大气上档次,开出去特别有面子,不会有掉价的感觉,奥迪Q5的外观非常流畅,所以说这两款车的外观都非常不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