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评测风光580怎么样及三菱劲炫多少钱

知识百科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品牌都推出了自己旗下的suv车型,尤其是小型suv这一领域,因为竞争是最激烈的,所以说这一价位我们可以选择到的车型也是非常丰富的,而风光580和传祺GS3就属于这样的车型,那么具体风光580和传祺GS3哪个好,一起看看吧。

一、风光580和传祺GS3哪个颜值高

风光580和传祺GS3哪个好,要说风光580的4680mm紧凑级车长,配上2780mm的B级车轴距,风光580的整车比例没有任何不协调之感。另外,这款SUV饱满的造型,车顶向后平缓回落的设计,再加上少量的棱线组合在一起,算得上自主品牌里颜值比较高的。提供了17寸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时下主流的配置。

广汽传祺GS3外观很霸气,很时尚,让人感觉气势汹汹,不容易审美疲劳,耐看,外观靓丽,上档次,非常抢眼,简直要跪在它的轮子下!颜值很在线,整体很饱满,看着就有质感

二、风光580和传祺GS3哪个内饰好

10英寸的中央大屏,这在配置水平普遍较高的自主品牌里都相当罕见。从“聚焦”拉到“广角”,风光580的内饰布局可以用“规整”二字来概括,平直的中控台上沿,以及中央大屏、空调出风口等接近规则几何轮廓的模块,整体视觉效果出色。其它配置也不含糊,1.5T豪华版,配备了4个车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内饰简约又不失大气的感觉,给人简洁方便的感觉,实用感极强。比较好看,设计有层次,比较精良!非常喜欢这样的内饰!

方向盘黑色炫酷,质感非常好,让动感的气息在手中跳动。前卫设计风格,动感不言而喻。这车方向盘挺沉,所以操控方面很稳,而且转向也挺好的。整体看起来这样的方向盘可以说是比较高端!

三、风光580和传祺GS3哪个动力强

风光580的1.5T发动机来自菲亚特,型号为SFG15T,自主品牌这种动力核心用供应商产品的情况很常见,只不过市面最常见的是三菱。东风风光选择这款1.5T后,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优化,动力参数为110kW、220Nm。1.5T手动车型配备了一款6MT变速箱。

广汽传祺GS3搭载了一颗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其纸面数据虽不亮眼,但实际却拥有不错的低扭表现,在发动机转速仅为1500rpm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搭载低惯量E-Turbo增压技术,IHI低惯量涡轮增压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配合多项世界领先的重要新技术,性能远超同级发动机,有效的确保发动机充分、平稳的燃烧,增强动力的同时减少了噪音。

上面对于风光580和传祺GS3哪个好的问题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两款车是会有所了解的,可以放心风光580这款车作为合资车,表现还是很突出的,但是这款车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就是价格相对高一些,所以传祺GS3价格更实惠。

说到日系合资车,那还是挺多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三菱和本田这两个日系品牌合资车型,广汽三菱的三菱劲炫和广汽本田的本田缤智,看看这两款车都怎么样,看看三菱劲炫和本田缤智哪个好。

三菱劲炫售价更低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两个日系品牌的售价,三菱劲炫的售价为11.48-14.98万,本田缤智的售价则是12.88-18.98万,三菱劲炫的售价还是更低一些,而售价方面三菱劲炫去年有29789辆车的销量,本田缤智则要多一些,去年有141600辆车的销量。

本田缤智车身尺寸更小

作为比较知名的日系品牌,三菱和本田自然都有着各自家族特色的设计风格,这在三菱劲炫和本田缤智这两款车上也有所体现,两车外观各有特色,不过本田缤智看起来更圆润一些,当然这其中也有车身尺寸的原因,本田缤智小型SUV的车身尺寸还是不如紧凑型的三菱劲炫。

本田缤智配置更出色

内饰方面三菱劲炫和本田缤智哪个好呢,三菱劲炫的内饰设计颇为简洁,大尺寸的中控屏看起来也很有科技感,整体来说三菱劲炫的内饰设计还是更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口味,不过其配置就不如本田缤智好了。

本田缤智拥有四驱车型

动力方面,三菱劲炫有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67马力,而本田缤智则是有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31马力和136马力的最大功率介于三菱劲炫两款发动机之间,不过本田缤智拥有四驱车型倒是个优势。

现在各位觉得三菱劲炫和本田缤智哪个好呢,综合来说其实本田缤智这款小型SUV还是挺不错的,而三菱劲炫虽然有着动力更强的2.0L发动机,不过其配置不算太好,不过其拥有更低的售价,也还可以接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