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现已在新加坡上市

知识百科

宝马亚洲公司和Performance慕尼黑汽车公司宣布,连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将推出全新的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豪华的M Performance跑车)。尽管8在中国文化中是一个吉祥数字,但对于宝马来说,它也代表着非同寻常和令人兴奋的事物。

全新BMW 8系位于该品牌的车型组合之上 车型名称中的数字8表示新移民在BMW产品组合中的高级地位。全新的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使该品牌当前在豪华车领域的攻势特别活跃。在显示和控制技术,驾驶员辅助和连接性方面,它具有出色的性能,激动人心的设计,最先进的奢华以及极其先进的设备功能。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散发着现代运动气息,并与独特和感性的魅力完美融合。外观的表面设计强调了汽车的动态特性,而膨胀的表面则使用清晰的精简字符线构造。

这款车的细长比例和低矮的设计彰显了它的情感吸引力 该车的设计由宽履带和长轴距,低摆设计,细长的轮廓和流畅的车顶线决定。两门车长4,843毫米,宽1,902毫米,高1,341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在道路上采用了极为强大的姿态。几乎完全密封的车身底部,主动式空气襟翼控制装置,带有可调式肾脏格栅板条和带有空气呼吸器的空气幕帘,有助于减少8系列流线型车身的空气动力学阻力。在M850i上,附加的前扰流板进一步减小了高速行驶时前桥产生的升力,同时还标配了M后扰流板。

机舱内部延续了现代而简约的外观设计语言。精致的内饰设计充斥着高精度的细节,并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动力和豪华典雅之间实现了和谐的平衡。除了档位选择器和iDrive控制器外,中央控制台还提供了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开关和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它们均布置在新设计的功能组中,并具有主动触觉反馈。

简约的机舱将按钮巧妙地聚集在新的中央控制台中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标配8系列,它将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以及最大的连接性结合到一个精湛的全方位包装中。最新一代的显示和控制概念包括方向盘后方的高分辨率仪表盘,12.3英寸的屏幕对角线和10.25英寸的控制显示器。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直观多模式交互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并提供了控制显示器的触摸屏,行之有效的iDrive触摸控制器,语音控制,标准BMW手势控制或方向盘上的控件的选择。

4.4升V8发动机可输出523bhp和750Nm的扭矩 M850i的发动机罩下方是4.4升V8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523bhp,扭矩为750Nm,仅需3.7秒即可将汽车从0-100km / h推进。动力通过最新一代的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传输至所有四个车轮,该变速箱具有更宽的齿轮比分布范围和更运动的变速比。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后轮偏置以及电子控制的差速锁和主动侧倾稳定功能相结合,可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精度。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可以在Performance Munich Autos展厅观看 种类繁多的标准和可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全新的8系列标记为同类产品中的极为先进的型号。标准的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包含了广泛的安全和辅助系统套件,包括具有Stop&Go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具有主动侧撞保护功能的车道保持助手,躲避辅助,后方碰撞警告,优先警告和错误提示向警告。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现在可以在Performance Munich Autos展厅观看。

截至记者发稿时的价格(含COE)

宝马8系M850i xDrive双门轿跑车(A)-$ 588,88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