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雷诺Kwid加入Zoomcar车队

知识百科

-Kwid可按每月14,999卢比的订阅费领取

——Zoomcar计划到明年在印度全境新增1000多辆雷诺汽车

Zoomcar宣布与雷诺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其市场上推出Kwid。订户现在可以使用雷诺Kwid,每月订阅费为14,999卢比。该公司计划在明年之前在印度各地增加1000多辆雷诺汽车到其运营车队。然后,用户可以共享汽车回到Zoomcar的自我驱动平台,可以用于短期的自我驾驶预订。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Zoomcar将把一些最受欢迎的车型从汽车制造商扩展到它的客户。该公司目前共有25种不同品牌的汽车变体,可在其常规租赁模式以及共享订阅移动模式下使用。

在谈到这一问题时,Zoomc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莫兰(Greg Moran)表示,“我们是一个专注的市场,正在解决一个相当大的市场空白。我们一直在努力扩大我们的订户和Zoomcar用户的汽车选择,可能是SUV、Hatchbacks或轿车。为了实现这一总体目标,我们正在与印度领先的OEM公司建立深入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感谢雷诺团队与Zoomcar携手合作,并培养了一种未来主义和充满活力的业务关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