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在全球首次亮相

知识百科

在约翰·库珀作品GP代表的Mini Cooper的最轻最铁杆的版本。迷你车的驾驶总是很有趣,但是John Cooper Works GP将它带到了更高的水平,并且功率更大,重量更轻。我们很久以来一直在期待新的第三代模型,但是等待已近。

Mini已宣布全新的John Cooper Works GP将于11月20日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简而言之,新车型将是该公司60年代制造的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Mini。年历史,其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1马力的功率。这使新的John Cooper Works可以比上一代模型更快地在Nurburgring上打圈不到8分钟23秒。

尽管新的John Cooper Works尚未发布,但Mini已经确认热舱盖的起价为$ 44,900,不包括$ 850的目的地运费和手续费。谍照显示,新的John Cooper Works得益于新的格栅,更深的前分离器,更宽的挡泥板,更大的车轮和更大的后翼,其比以前的车型更具攻击性,而更大的制动器和重新调整的悬架将使其更加出色专注于轨道。

与新的John Cooper Works GP一同亮相的还有新款电动Mini Cooper SE,它将在北美首次亮相。Mini的首款EV起价29,900美元,由可产生181马力和199 lb-ft扭矩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上的预计行驶里程为146至168英里。令人失望的是,在美国EPA周期中,射程预计约为114英里。

“美洲地区汽车展和洛杉矶国际汽车展是展示我们产品阵容中最新产品的理想场所,这些产品是该品牌专注于电动汽车和性能的书挡,”美洲迷你汽车副总裁迈克尔·佩顿说。“加利福尼亚州和洛杉矶州是我们业务的关键地区,我们希望这两款汽车尤其受到想要娱乐的消费者的欢迎,无论他们是在寻求电动化还是高性能。”

新款Mini Cooper SE将于2020年3月上旬发售,而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预计将在2020年中期到达美国经销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