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特斯拉终于准备出售其新跑车

知识百科

两年前,特斯拉(Tesla)公布了带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统计数据的第二代跑车。特斯拉承诺,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1.9秒,最高时速为250英里/小时,行驶里程超过600英里。仅存在一个大问题,Roadster尚未上市。内部消息人士称,这辆车越来越接近生产,但特斯拉过去曾处理过产品截止日期的问题。

虽然敞篷跑车要等到2020年的某个时候才能到货,但特斯拉很高兴为20万美元的跑车收取5万美元的押金,或者为1000辆Founder Series车型中的25万美元支付全额押金。因此,如果您已经为Roadster存了款,只是等不及了,或者您负担不起实物,特斯拉现在将提供1:18压铸比例模型。

压铸模型目前在特斯拉网站上以250美元的价格上市,这意味着它的价格正好比全尺寸Founders Series模型低100倍。考虑到这辆车是1:18比例模型,与真实模型相比,这是相当不错的价值。但是,当然,您不能驾驶玩具车。它由特斯拉(Tesla)委托,该项目由特斯拉设计团队(Tesla Design Team)监督。所有详细信息都是使用用于制造实际Roadster的3D CAD数据创建的。

每个示例均具有180多种金属和塑料部件,详细的内部,压铸金属,可打开的门和行李箱,可转换的车顶,橡胶轮胎,可转向的车轮,铺有地毯的行李箱和内部以及织物安全带。

特斯拉表示,该模型长252毫米,宽109.5毫米,高70毫米,重1.925磅。它将由特斯拉独家销售,并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运输。因此,如果您认识某个拥有Roadster押金的人,这可能是一个很棒的节日礼物,可以将他们保留下来,直到真正的汽车到达为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