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法拉利812 Superfast拥有令人惊叹的全新内饰

知识百科

与标准的812 Superfast相比,全新硬派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将于下个月亮相,动力更加强劲,侵略性更强。像Novitec这样的售后调谐器从这匹跃马中获得了更多的性能。现在,Carlex为812 Superfast提供了另一种独特的选择。

与我们最近看到的其他调校项目不同,Carlex完全专注于内饰,为您带来奔驰所期待的超级跑车级别的豪华感。机舱的几乎每个部分都覆盖着深色皮革和Alcantara混合色,带有对比鲜明的黄色和灰色调。

法拉利812 Superfast拥有令人惊叹的新内饰

真皮座椅装饰有原始接缝、彩色衬里以及穿孔和刺绣图案。作为改装的一部分,黄色装饰元素已添加到中控台、仪表板、门板和车顶内衬。方向盘也是由手工处理的皮革制成,带有对比鲜明的黄色缝线。其他增强功能包括新的地垫和座椅后面的Carlex牌匾,以提醒乘客这不是普通的812 Superfast。

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载的是自然吸气6.5升V12,可产生789马力和530磅-英尺的扭矩,因此前置发动机的Grand Tourer可在2.9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11英里/小时。

法拉利812 Superfast拥有令人惊叹的新内饰

如果这还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全新Competizione将增加818马力的输出,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自然吸气法拉利公路车。它还具有一些外部增强功能,使其与众不同,包括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发动机罩上的碳纤维叶片和重新设计的后扰流板。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新的硬核812是否提供任何内部增强,但机舱不会像Carlex的最新产品那样豪华。Carlex没有公布这次豪华改装的费用,但812 Superfast的价格是33.5万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