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964辆保时捷913精美升级,价值20万美元升级

知识百科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964辆保时捷913精美升级,和价值20万美元升级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很少有其他跑车像保时捷911一样具有标志性。几十年来,这个德国强国一直在改变自己的道路。虽然它的设计实际上没有太大变化,但它仍然被认为是那里最好看的高性能汽车之一。不用说,911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每一代车都定期进行精心的维修和改装。像Singer 964保时捷911这样的汽车向我们展示了在汽车上投入足够的时间和金钱可以实现什么。现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Overath的DP Motorsport决定在汽车上展示其功能。第94代Carrera 2。

964辆保时捷911精美升级,价值20万美元升级

该车的设计类似于70年代改装的保时捷,拥有Carmona Red Metallic(色码M3W)涂装做工和宽大的车身套件,可以将车放大一英寸。铜、黑色和镀铬元素也使它在20世纪70年代具有独特的外观。外部可能受到约束(以一种好的方式),但内部在另一个层面。在机舱内,您会发现Alcantara车顶内衬、带有蓝牙和Apple CarPlay的保时捷PCCM信息娱乐系统、红色缝线的深Momo方向盘以及皮革包裹的Recaro Sportercs座椅。进一步的技术包括隐藏仪表板和升级扬声器。

964辆保时捷911精美升级,价值20万美元升级

引擎盖下的911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其标准的3.6升Boxer发动机可产生约250马力,通过将排量提高到3.8升,对发动机进行了彻底的改装,并安装了新的活塞、更具侵略性的凸轮轴和许多小部件,将功率提高到320马力和273磅-英尺。动力通过配备964 RS限滑差速器、一套KW Clubsport侧倾系统、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的G50 5速变速箱传递至后轮,确保动力传递至黑色轮胎时不会受到太大干扰。最终结果是从零到六十的时间只有5秒,最高时速174 mph。新的964 RS制动系统用于降低速度。

汽车已经完全修复,DP Motorsport估计建造成本为155,000欧元(183,363美元),不包括捐赠汽车的价值。不计成本,这是一件滚动的艺术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