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沃森展示了新的路虎后卫调整潜力

知识百科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沃森展示了新的路虎后卫调整潜力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是全新路虎卫士有趣的地方。著名的车轮专家Vossen设计了一款炫酷的黑化性能车,上面搭载了一些最新的车轮。

沃森展示了新的路虎后卫调整潜力

全新路虎卫士全新的设计可能会让一些传统车迷感到不安,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支持了训练和升级。这个例子展示了一组20英寸的沃斯森HF-2车轮。

这些“混合锻造”的车轮有着略呈圆盘状的Y型辐条,黑色装饰着这种时尚的险恶主题。虽然20英寸轮毂看起来很大,但一些Defender车型现在标配20英寸。但是,轮拱中仍有足够的空间来支撑带有合适胎侧的越野轮胎。

沃森展示了新的路虎后卫调整潜力

相比于将黑色哑光包应用到整个车身,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补充新车圈呢?在这个黑暗的主题中看到守卫者很有趣。我们认为可以搭配新设计使用,既有揽胜的吸引力,又有卫士的坚定性。

Vossen没有提到项目车辆使用的动力总成,但路虎提供了广泛的选择,从经济型四缸柴油到顶级P400 294kW直列六缸汽油。毫无疑问,这个增强包将与后者完美匹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