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大众巩固了电动汽车的立场

知识百科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巩固了电动汽车的立场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大众汽车加强了电动汽车的发展,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该声明涉及德国环境部起草的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执行欧盟关于交通领域可再生能源的指令。

大众巩固了电动汽车的立场

在《南方都市报》第一次看到的声明中,大众也以明确的名义反对德国工业协会VDA,并且是其最大的成员。我们参加了(电动汽车)国家关于替代燃料和氢的辩论。

9月底,在德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征求意见后,《南德意志报》收到了VDA和大众的两份声明。这两个组织都对拟议中的立法提出了他们的意见,该立法旨在使德国与欧盟在交通转型中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期望保持一致。

虽然这是更大的绿色协议的一部分,但欧盟委员会最近通过了《欧盟能源系统集成和氢能源战略》。前者解决了充电基础设施和电网的问题,而H2战略的重点是长途和重型车辆以及氢基础设施。目的是在欧盟层面提出具体的政策和立法措施,“在尊重成员国不同出发点的同时,逐步形成新的综合能源体系。”正如德国的观点所显示的,只有这些可能在内部有所不同。

汽车民族之间的差距

从可再生能源中为电动汽车获取能源是一个简单的集成——即使它并不总是容易实现。其他讨论涉及氢和替代燃料(如天然气)的潜力。

在这里,精神在德国各行各业之间进行了划分。根据大众的说法,“这些替代品的所谓液体燃料潜力普遍被高估了”。该公司补充称,使用剩余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合成燃料是“复杂、成本密集、气候低效和低效的”。

欧洲科学院最近在其联合咨询机构欧洲科学院科学咨询委员会(Easac)中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Sueddeutsche认为,研究人员警告说,合成燃料的生产“本质上是低效的”。在可预见的未来,这意味着这种燃料的使用可能仅限于难以通电的应用。

这还不是全部。在Sueddeutsche看到的声明中,大众还宣布,考虑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绿色氢来为汽车提供动力是“荒谬的”。大众表示,氢对于个人开车出行来说“太贵了”,更适合重组钢铁、化工或水泥等行业。

游说组织VDA的情况并非如此,该组织将公众视为其最大成员,但反对其推理。在发给德国政府和深圳的声明中,VDA认为提议的目标太低。他们要求氢燃料和合成燃料的比例高于法案草案中迄今为止的设想。该协会认为,它可以用于“所有运输应用”。

与氢电池或电动汽车的相对运动

当然,讨论的核心是内燃机(或其混合动力和桥梁)的未来。然而,看似重要的问题是,氢或电池是否会激励人们驾驶个人车辆,即汽车而不是汽车。商务用车。大众汽车在2019年3月将这场竞争贴上了技术透明的标签。该公司仍受到柴油丑闻的困扰,并已开始围绕即将推出的MEB平台发出真正的噪音,并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从那以后,大众汽车一直在努力定义自己的路线,并试图让德国其他汽车行业紧随其后。当时,大众、宝马和戴姆勒的高管似乎已经就电池电动车的通用方法达成共识,并在电话会议后发表了联合声明。德国人声称,在未来十年,电动汽车将是唯一能让汽车制造商遵守欧盟环保法律的技术,并假设燃料电池汽车至少在之前或未来还没有准备好进入市场。

当然,各地也有不同的看法,尤其是在亚洲,丰田、现代、本田的看法各不相同。此后,大众也要求奥迪研究燃料电池技术,戴姆勒在氢能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保时捷显然也在考虑合成燃料。

但在当前的气候和政治氛围下,欧盟更敢于在这方面采取紧急行动,而在这里,集团继续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并为基础设施充电提供资金。例如,欧盟委员会正在考虑按照9月份的提议,再次收紧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

虽然大众汽车不在其他四家达到2020年排放目标的汽车制造商之列,但赫伯特迪斯表示支持整体气候措施。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开创性演讲中,他呼吁“将矿物油税改为二氧化碳税”。迪斯在布鲁塞尔的新年招待会上表示,每吨二氧化碳100欧元的价格“不算太贵”。迪斯说,德国政府到2021年的气候一揽子计划价格仅为每吨25欧元。Dice表示,有了明确的价格信号,就有可能说服工业和私人消费者在不排放二氧化碳的情况下做更多的事情。

针对《巴黎气候协定》的报道目标,大众老板也批评了煤炭在发电中的高比例,尤其是在德国和东欧。他今年早些时候说,十大二氧化碳排放国中有七个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此外,为了促进电力运输

何方面,清洁发电都是理想的选择,这还因为“如果电源继续主要依靠煤炭,则无法可靠地传达向电动汽车的转换,” Diess补充说。

考虑到所有这些,很明显,大众汽车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集中精力。Sueddeutsche部分发表的最新声明相应地指出,电动汽车“已经为汽车提供了一种有效,高效,低成本的技术,将帮助他们实现未来的气候目标”,这就是大众在很大程度上欢迎电动汽车的发展。环境部的草案。该部也将BEV视为乘用车领域的“最高效替代品”。

对于大众而言,他们的观点是正确的。广阔的行业准备走多远还有待观察。宝马被认为试图在燃料电池方面取得进步,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希望看到汽车和卡车的“加氢站基础设施得到扩展”。博世甚至希望看到合成燃料留下来,并且在德国,有关所谓电子燃料的声明最近激增了,但在现阶段我们将为您保留这些观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