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季风调人的北方分销中心销售

知识百科
导读 南郡季风配送中心销售为亚丁纳品牌购买时装和配饰的零售商高管。该协议实际上允许该链接继续在线交易,但关于其实体网站未来的讨论将继续进...

南郡季风配送中心销售为亚丁纳品牌购买时装和配饰的零售商高管。

该协议实际上允许该链接继续在线交易,但关于其实体网站未来的讨论将继续进行。

交易内容包括品牌及知识产权销售、总部及设计团队、集团在南北县的上述配送中心、左、右工作调动。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由企业家彼得西蒙领导的亚丁纳品牌向该企业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现金注入。

法律事务所Shoosmiths的公司重组和咨询团队建议经理们在雨季销售。托尼赖特和阿拉斯泰尔梅西的玻璃钢咨询公司被任命为联合经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