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现代i30 Fastback N Performance原型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现代i30 Fastback N Performa...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现代i30 Fastback N Performance原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现代i30 N所做的微小改动,显著提升了原本有趣的掀背车。

我已经和很多同事喜欢这辆车了。它真的很喜欢转弯。当你转的时候,它确实有反抗推动的意志,而且它好像在中间旋转。因此,这不仅仅是关于绝望的前轮胎。福特的ST车和雷诺Sport一样,虽然现在不总是那么自然。

2021年现代i30 Fastback  N  Performance原型

这些修改仍然通过了原型测试,幸运的是,角色保持不变。首先,他们带来了八速双离合变速箱(DCT此前仅手动),乘坐品质得到提升,锻造车轮节省了超过14kg的簧下载荷,前制动盘增加了15mm,辅助驾驶、信息娱乐和座椅升级以及额外的5bhp使i30 N Performance成为一款276bhp的汽车。

DCT到的时候设计了一些悬挂的变化,额外带来了60-70公斤。外倾角增加了一倍多,电控减震器DCT版本的调节与轻型六速手动挡不同。

2021年现代i30 Fastback  N  Performance原型

DCT是一个不错的变速箱,能平稳、快速、快速地上下换挡,在高速公路上能以1900转/分的速度行驶。有几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转向、发动机响应、减震器调节、排气等。老实说,这让我很困惑,但至少现在10.25英寸的屏幕上有一个很酷的蜘蛛图,这使得选择选项变得更容易。

我宁愿N中的工程师少给我们,而是选择他们最喜欢的,因为毫无疑问,他们真的很擅长动态调整。我在更长的Fastback车型中尝试了DCT,它比我们也驾驶的手动掀背车更惰性。他们两个骑起来都比自己轻松,但是保持良好的身体控制力。

虽然增加了重量,DCT还是很有意思,但手动舱口还是更好,更纯粹,驾驶汽车更灵活。我想要一辆本田思域R轿车。与本田或雷诺的替代产品相比,它的整体动力(可能是圈速)更低,但减重后的生活中有更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