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0最值得买的家用车,这几款绝对满意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0最值得买的家用车,和这几款绝对满意将向...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0最值得买的家用车,和这几款绝对满意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买家用车,首先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车的质量,还有车的空间。因为二胎开放,现在家里至少有三口人。如果车内空间不够大,那么一家人就会觉得拥挤。所以买车之前,各方面都要考虑。今天,我们将介绍几款值得在2020年购买的家用车,这几款绝对满意

2020最值得买的家用车,这几款绝对满意

起亚全新k5

这款车是去年发布的,新车外观做了很大的改变,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运动感也是它的重要卖点之一。新车尺寸分别为4905mm、1860mm、1445mm,轴距为2850mm,还配备了1.5T、2.0T、2.0 L三种动力,发动机搭载CVVD黑科技,这也是现代起亚集团的一项关键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发动机的性能和燃油效率。

2020最值得买的家用车,这几款绝对满意

全信广汽传祺GA8

GA8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虽然新车尺寸略有缩小,但空间依然充裕,动力也有了很大提升。新车发动机为2.0T,百公里油耗约7.8升,配备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2020最值得买的家用车,这几款绝对满意

全新本田飞度

这辆车可以说是很多人生活中的第一辆车。飞度在海外市场的销量非常高。10万元左右的价格,加上其出色的空间表现,让很多消费者喜爱。不过第四代飞度在设计上要圆润很多,内饰也进行了重新优化。它配备了1.5升双电机混合动力车型,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2020最值得买的家用车,这几款绝对满意

比亚迪韩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车,发布时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整体设计围绕“运动”二字展开。比亚迪韩还推出了两个动力版本,存储容量为605公里。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表现力依然惊人。

以上的车不仅空间大,而且各方面的设计都非常好,还能保持车的品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作为家用车,各方面都能满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