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全轮驱动劳斯莱斯Ghost预览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全轮驱动劳斯莱斯Ghost预览带你了解更多汽...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全轮驱动劳斯莱斯Ghost预览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下一代劳斯莱斯幽灵的点滴喂养,从一系列四个动画预告片开始。

隔夜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全新豪华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将从后轮驱动改为全轮驱动。

基于与劳斯莱斯幻影相同的铝制空间框架结构,得益于汽车厂商的“魔毯”悬挂技术,下一代Ghost也做好了提供更舒适乘坐体验的准备。

一种用于解决前方道路的新解决方案涉及为解决坑洼而创造的新技术。

据说“Planer”系统使用了一系列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扫描前方的道路,然后提前准备好悬挂,以防即将发生的情况,包括恼人的颠簸。

为了保证比以前更好的驾驶性能,劳斯莱斯的工程师们增加了四轮转向功能,可以提高慢速弯道和停车场的高速稳定性和敏捷性。

全轮驱动劳斯莱斯Ghost预览

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还改进了其卫星导航变速箱,据说该变速箱能够为即将到来的弯道、山路或山路准确选择合适的设备。

劳斯莱斯宣布其新款Ghost专为“后酷”世界设计,预计Ghost的续集将采用更小更简洁的设计,避免过度镀铬,从而呈现出优雅的线条。

除了流畅的线条之外,人们还认为豪车标志性的自杀守门员会延续下去,而动画预告片则暗示Ghost总的来说会有一个进化的设计。

全轮驱动劳斯莱斯Ghost预览

在内部,设计师会小心翼翼地将尖端技术与老式模拟设计相结合,Ghost在不使用时会使用许多隐藏式触摸屏。

罗尔斯说,内部空间和舒适性将比目前的汽车更大。

引擎盖下,外界认为新款Ghost将采用与Cullinan SUV相同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配备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全轮驱动劳斯莱斯Ghost预览

峰值功率应在450kW左右,扭矩应与大型SUV提供的900Nm输出相匹配。

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Ghost的发布以及2021年在澳大利亚的到来,将为Ghost带来更多的收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