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4M计划推出了转变Belvoir城堡网站的一部分

知识百科
导读 格兰瑟姆附近贝尔沃城堡的一个240万英镑的新零售村将于5月4日(星期五)开业,与该地区的其他任何地方不同,它提供“卓越的食物和饮料”这个...

格兰瑟姆附近贝尔沃城堡的一个240万英镑的新零售村将于5月4日(星期五)开业,与该地区的其他任何地方不同,它提供“卓越的食物和饮料”

这个项目占用了引擎代码——A集群,叫做19世纪架构。它最初是用来占据贝尔沃伊庄园入口对面15000英亩的维修厂,以及贝尔沃伊庄园入口对面15000英亩的迪杜克公爵夫人和卢特兰。

发动机场是滨海城堡CEO拉特兰公爵夫人的创意;“发动机场代表了我们的新方向,我希望这个区域能被当地居民和游客完全接受。”

在12,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场所,包括咖啡店、美容中心、屠宰场、农场商店和公爵夫人画廊,它将出售该地区年轻企业家创造的衣服、配饰和礼物。

整年还计划了整年的所有计划,包括咖啡厅上方一楼空间要留的会议和烹饪演示,以及以登机为主题的弹出式晚餐。

此外,游客还可以期待由主要示威者和狗行为学家组织的夏季、农贸市场、工艺博览会、儿童活动体验和爱狗周末。

公爵夫人对托管活动并不陌生,这可以从每年5月举行的许多销售音乐会、花卉节和困难的穆德活动中看出。预计发动机场的活动将与时尚相似,吸引游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