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特斯拉Model Y年初至今销量超过雪佛兰Bolt EV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特斯拉Model Y年初至今销量超过雪佛兰Bo...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特斯拉Model Y年初至今销量超过雪佛兰Bolt EV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90650辆汽车。其中80050是Model 3轿车和Model Y跨界车。这家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没有提到这两个方面的个人数据,但显然,Y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特斯拉Model  Y年初至今销量超过雪佛兰Bolt  EV

商业出版物《福布斯》发现,Y型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雪佛兰BoltEV和昂贵的ModelX。美国,但没有提供具体数字来支持这一说法。问题是,雪佛兰为什么会失败?

“问问宝马就知道了,”庞特斯说,他指的是中型的i3和Bolt EV。在全球范围内,Model 3是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共有142,346辆原型车,雷诺Zoe和日产Leaf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特斯拉Model  Y年初至今销量超过雪佛兰Bolt  EV

相比之下,Bolt仅凭借11496辆汽车排名第20位,而宝马i3甚至没有跻身全球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汽车前20名。令人惊讶的是,宝马530e排名第六,三菱欧蓝德PHEV排名第八。

佐伊需要回答另一个问题。虽然规模很小,但雷诺为什么在Boss的土地上卖这么多?“最近,一些欧洲市场的激励措施发生了变化,”庞特斯解释了这一结果,“弗林斯工厂的产量最近有所增加。”例如,在法国,包括购买锂离子电池在内的佐伊起价为32000欧元减去7000欧元。

特斯拉Model  Y年初至今销量超过雪佛兰Bolt  EV

Y's Grande Autonomie在法国被称为“偏远地区”,开盘价为6.3万欧元(不含储蓄)。当标准续航里程预计在2022年达到欧洲市场时,特斯拉的第二款跨界车很有可能会更加紧密地聚焦欧洲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