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购买所有剩余股份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和购买所有剩余股份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和购买所有剩余股份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大众和奥迪的命运已经交织了几十年。他们的爱情故事开始于20世纪60年代,当时大众从戴姆勒手中收购了汽车联盟。尽管此后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思环品牌还是成功地成为了当今德国汽车工业的支柱之一。

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购买所有剩余股份

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大众依然无法完全控制奥迪。当然,它的压倒性多数是99.64%,但其他人和团体也参与其中。从这个月开始,情况将会改变。

两个月前就有传言称,大众汽车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采取行动,收购剩余股份至100%的股份。德国股份公司法称之为“排挤”,但听起来比实际情况要暴力一点。

大众将支付每股奥迪1551.53欧元(按今天的汇率计算为1827.7美元),而不是抢夺其少数股东的股份。大众汽车预计将购买超过15万股,这将使该集团的总成本约为2.3亿欧元(2.74亿美元)。

大众汽车完全收购奥迪,购买所有剩余股份

奥迪股份公司现在正在巩固其所有实力。我们将保持在整个奥迪集团中的竞争优势,并将集团的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管理委员会主席马库斯杜斯曼说。

由于搬迁,杜斯曼被提升为研发主管。并负责制造新车。软件组织(负责内部软件开发)是行业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对于普通奥迪购买者来说,这些改变可能毫无意义。大众集团将继续把这个品牌作为产品组合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所以我们希望奥迪不断提高汽车生产的标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