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30M学生住宿优惠最终确定

知识百科
导读 整合学生的大学住宿开发商已经出售了一个网站,包括诺丁汉的产品组合。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诺丁汉有230多亿人口。第一个组合包括纽...

整合学生的大学住宿开发商已经出售了一个网站,包括诺丁汉的产品组合。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诺丁汉有230多亿人口。

第一个组合包括纽卡斯尔、卡迪夫和布里斯托尔,在2017年成为普尔。据说年总收益约16米,净初始收益率为5.4%。

Knight Frank Broker的交易已被出售给阿灵顿咨询公司(Arlington Consultants)和Equitix,后者是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者之间的合资企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