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卢比下跌,TCS收益超过1%,为航空业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

知识百科
导读 由于印度货币大幅贬值以及航空业推出新解决方案,塔塔咨询服务公司股价周二盘中上涨1.5%。周一晚上,在乌尔吉特帕特尔辞去印度储备银行行长...

由于印度货币大幅贬值以及航空业推出新解决方案,塔塔咨询服务公司股价周二盘中上涨1.5%。

周一晚上,在乌尔吉特帕特尔辞去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后,印度卢比开盘下跌超过110帕。通常,任何货币贬值总是对出口公司有利的。TCS的主要收入来源是美元。

此外,该国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和新航(SIA)宣布推出智能航空运营(IAO)解决方案,这将数字化地改变航空公司的地面服务和运营控制。

关说,两个组织的专家使用敏捷方法开发了解决方案,并不断添加和发布新的业务功能。

相关消息Aptech的股价下跌了8%,因为SEBI的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给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增长空间,达到三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第三季度目标。首先部署IAO解决方案的是SIA本身。它补充说,该解决方案已扩展到SIA的机场管理人员,如世界各地的车站和值班管理人员。

在IST的13:39小时,股价为2002.50卢比,比BSE高27.60卢比,涨幅1.4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