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采用太阳能车顶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采用太阳能车顶带你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采用太阳能车顶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20年,索纳塔混动车将隆重回归。受插电式混合动力丰田普锐斯的启发,这款中型汽车现在有了太阳能车顶,承诺续航里程可达1300公里(808英里),每天可充电6小时。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采用太阳能车顶

主动换档控制(ASC)是另一项新技术,它将不同的控制逻辑应用于混合动力控制单元。这不会让你感到不知所措,反而会让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挡时间减少30%。该发动机是自然吸气2.0 GDi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52 PS(150马力)和188牛米(139磅-英尺)的力。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采用太阳能车顶

电机重量增加了52 PS(51马力)和205牛米(151磅-英尺),最大系统输出为195 PS(192马力)。燃油经济性?在联合循环中,现代汽车在韩国销售的车型在配备16英寸车轮和环保轮胎时,承诺每升行驶20.1公里。这意味着以美元计算,每加仑汽油可行驶47.2英里。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采用太阳能车顶

这是2020年款安全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的又一亮点。它标配了避免正面碰撞、检测行人和骑自行车者以及车道跟踪辅助等优势。钥匙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工作,允许用户通过按下手机的触摸屏来锁定、解锁、发出警报和启动引擎。

索纳塔混动车长4.9米,轴距2840 mm,后备箱空间510升,长度2840 mm.这几乎和宝马5系一样多,后者的后备箱容量为530升。当然,后排座椅可以折叠到地板上,进一步扩大载货面积。

现代汽车没有公布索纳塔混合动力的价格,也没有在美国上市。如果太阳能屋顶成为标准,新来者将比即将离任的一代人有一个更昂贵的想法。2019款车型,索纳塔混动车起步价2.4万美元,插电式混动车起步价3.165万美元(不含目的地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