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雪铁龙C5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引领巴黎车展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雪铁龙C5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引领巴黎车展...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雪铁龙C5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引领巴黎车展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雪铁龙将在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上预览即将上市的C5 Aircross电动SUV,这是该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还有全新限量版C3掀背车。

雪铁龙C5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引领巴黎车展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在2019年庆祝其百年华诞,届时还将展示几款特别车型,包括E-Mehari和C3的“艺术车”版本,以及经典的2CV和5HP。

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C5 Aircross的官方细节目前有限;雪铁龙表示,将提供31英里(50公里)的零排放驾驶,而SUV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83英里/小时(133公里/小时)。

雪铁龙C5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引领巴黎车展

电池组安装在客舱下方的地板上,使用32安培的墙壁插座可在2小时内充满电。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22hp (225PS),并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

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其他C5 Aircross车型之间的差异一直保持在最低水平,驾驶舱现在在组合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上有混合特定显示。

雪铁龙C5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引领巴黎车展

雪铁龙预测,全新C5 Air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明年投产后,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49g/km。该品牌的首款PHEV车型将引领雪铁龙,雪铁龙计划到2023年将电动汽车的比例提高到80%,到2025年提高到10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