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接下来起亚灵魂预览前洛杉矶揭示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接下来起亚灵魂预览前洛杉矶揭示带你了解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接下来起亚灵魂预览前洛杉矶揭示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11月28日(周三)的洛杉矶车展上,起亚再次拿其2019款起亚灵魂开玩笑。

韩国汽车厂商社交媒体频道连夜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第三代起亚灵魂将保持其古怪和盒装的外观,但会获得更流线型的鼻子。

在内部,全新KiaSoul的新照片透露出,这款小型SUV将融合丰富多彩的极简设计和大幅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引入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最新级别连接。

接下来起亚灵魂预览前洛杉矶揭示

除了更强的连接性,下一个灵魂将与起亚的下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合作,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功能。

Chia邀请买家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下单。他说,灵魂还将提供一个新的更强的“X-Line”变体,如果不是实际的全轮驱动,它将有一个增加的乘坐高度和更多的布奇形状。

接下来起亚灵魂预览前洛杉矶揭示

最初,美国买家可以选择正常吸气2.0升或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后者可以选择七速双离合自动发动机。

从明年年初开始,起亚Soul还将出售一款纯电动汽车,并向电子尼罗河借用。凭借39K WH电池,Soul EVIS声称一次充电可行驶320公里。

接下来起亚灵魂预览前洛杉矶揭示

目前还不清楚Soul变体起亚计划出口什么。根据以下消息,欧洲市场,如英国,只得到零排放的插件版本。

目前还不清楚欧洲战略是否会适用于澳大利亚市场,因为澳大利亚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或者我们是否会获得右舵驾驶汽油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