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大众Polo的设计灵感来自艺术品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Polo的设计灵感来自艺术品带你了解更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Polo的设计灵感来自艺术品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2018年的新一代大众Polo将于今年秋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尽管还不确定3月份在南非的原型是否是阅读协议,因为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进化的整容,而不是真正新的东西,但数字艺术家克勒贝尔席尔瓦为下一个波罗提出了一个更独特的建议。

大众Polo的设计灵感来自艺术品

渲染后的2018年模型灵感来自CC替换,并命名为Arteon。亚紧凑型舱口获得了一个动态的前端,突出了LED大灯,镀铬装饰,大进气口和肌肉气门盖,以及不同尾灯模式的干净外观。

大众Polo的设计灵感来自艺术品

新款Polo将采用大众集团全新的MQB-A0平台,与最新的座椅Ibiza共享。它将被升级,因为1.5层TSI汽油装置将取代目前的1.4升TSI。这些将与1升3缸汽油在几个输出,这可能会更新为1.6升TDI柴油。

大众Polo的设计灵感来自艺术品

大众PoloGTI将活在新一代,并考虑采用来自第五代高尔夫GTI的2.0升TSI,197马力可用水龙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