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L&T股价上涨,此前建筑附属袋订单价值254.7亿卢比

知识百科
导读 周五,拉森&图布罗的股价上涨了近1%,此前这家建筑子公司在其输配电领域收到了价值254.7亿卢比的订单。在国际上,该部门从坦桑尼亚赢得了一...

周五,拉森&图布罗的股价上涨了近1%,此前这家建筑子公司在其输配电领域收到了价值254.7亿卢比的订单。

在国际上,该部门从坦桑尼亚赢得了一份在达累斯萨拉姆和莫罗戈罗之间建造220千伏输电线路的大订单,还从北非的知名客户那里获得了另外两份变电站订单。

公司在泰国获得了230千伏气体绝缘变电站的供应和建设合同,这是另一个突破性的订单,而在印度,公司获得了在恰尔肯德建设132千伏变电站和相关输电线路的工程总承包订单。

关说,它已经获得了在西孟加拉邦建设220千伏和132千伏输电线路的另一份总承包订单。

相关消息Aptech的股价下跌了8%,因为SEBI的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而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增长空间,达到三年来的新高,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上调了第三季度目标。它补充说,安得拉邦FiberNet已下令在BharatNet项目第二阶段的四个地区建立光纤网络基础设施。

在这个月,L & ampT Construction也收到了323.3亿卢比的订单,截至2018年12月的季度订单总额达到2056.5亿卢比。

上述订单不包括其子公司L & amp包装的潜艇合同。t碳氢化合物工程公司、格贝克休斯公司和麦克德莫特国际公司在印度ONGC(开发DWN-98区块)/克里希纳戈达瓦里盆地2的最大深水油气项目。

在IST的123,336,001小时内,股价为1,384.45卢比,比BSE高4.85卢比,涨幅0.3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