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宝马的i13跑车轻按一下开关即可满足您的心情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的i13跑车轻按一下开关即可满足您的心...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的i13跑车轻按一下开关即可满足您的心情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收起规格面板。理论上,你无法将宝马i8敞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其他任何跑车相提并论。光靠数字是跟不上的。它不是最快、最经济、最持久的产品,也不是起步价164295美元,几乎是最便宜的。但是不要介意那些讨厌的数字。因为i8跑车提供的驾驶体验几乎不同于路上的其他任何东西,豪华、性能和21世纪绿色科技的完美结合——全部包裹在一个包裹中,可以像蓝色天使喷气式飞机一样旋转它的头部,震撼人们偷偷溜走。

宝马的i8跑车轻按一下开关即可满足您的心情

2019年的大新闻是总动力输出略有提升,达到了369马力,这个动力的可用性不容错过。轻便的织物天花板进入了轿跑车版本的间隙,提供了两个跳跃座椅,但事实上i8一直是两个座位。尽管如此,敞篷版放弃了轿跑车提供的实用性。中间发动机后面有一个小货箱,但现在“后排座椅”提供的行李空间不见了。坦白说,我怀疑对这种车感兴趣的人会在意。露天驾驶的乐趣远远超过失去一个小储物间。

要放下盖子,只需启动中央控制台上的开关。屋顶藏在引擎盖下约15秒钟。由于前卫和翼形车门的设计限制,一小块玻璃窥视窗和侧窗无法完全收回,但这些东西从车轮后方是看不到的。取而代之的是,阳光泛滥,经过墨镜的空气被拖拽,混合动力系统的声音被放大。即使在高速下,风的颤振也是最小的。我感觉像一辆敞篷车。

宝马的i8跑车轻按一下开关即可满足您的心情

我一直最喜欢i8,因为它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在其舒适或Eco Pro模式(可通过换档杆左侧的开关选择)下,i8可以根据需要通过电和气的组合来操作。如果电池充满电,汽车只会靠电力行驶,汽油发动机只有在需要充电或以高速行驶一段时间时才会启动。按下eDrive按钮,现在你驾驶的是一辆全电动汽车(只有踩下油门踏板,汽油发动机才会亮起)。充满电后,i8跑车将沿着这条路滑行约15至18英里——这并不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今天许多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但如果你只是在城市周围搜索,可以认为它足以跑腿一天。这是我最喜欢的开车方式,因为它很安静,很柔软,扭矩也很容易。这是你自己的魔毯。是时候了,在任何充电站使用行业标准的J1772插头,i8只需三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宝马的i8跑车轻按一下开关即可满足您的心情

但还有另一种驾驶选择。向左移动变速杆,进入“运动”模式,燃气发动机永远不会关闭。这不仅提高了加速性(宝马宣称敞篷跑车的零速到60 mph是4.4秒),还能快速给电池充电。再次将操纵杆移到手动换档模式,现在您可以以最运动的方式驾驶i8。平视显示器配有大型转速表。你出价的时候变速箱只是通过拨片或者操纵杆换挡,但是动力总成和一台布里奥从来没有想过,因为只有1.5升涡轮增压三缸,而且缸在它的心脏。四个轮子都有扭矩,所以i8从来不需要牵引力。它向前弹跳,也许不像兰博基尼Huracn,但速度仍然很棒。

我把i8跑车扔过马里布周围的群山,享受它出色的操控性和灵敏(如果轻的话)的转向感觉。然后,大雾弥漫,前面的视野被缩小到大约10码。这时,我正好在山顶掉头,做了一个小实验。电池显示一英里的范围。在不碰油门的情况下,我让i8一路滑到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只是偶尔刹车,但总能让再生系统发挥作用。在山脚下,我的电池寿命达到了五英里。我滑入eDrive,像周围的乌云一样,平稳平稳地沿着多雾的海岸静静地飞行。

i8跑车上什么都没有。标准装备包括加热通风的真皮座椅、碳纤维装饰、20英寸车轮、出色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以及与宝马最新的iDrive 6.0接口相连的8.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而且将一直如此。这辆车非常舒适和时尚。夜晚,蓝色的灯光让你走进一家时尚的夜店或从《第三类的亲密接触》登录。

i8的独特魅力在于,按下一个开关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成一辆跑车,现在轻轻按下另一个开关就可以驱动打开的顶棚。在这一点上,如果i8的替代品(它将成为更强大、更昂贵和独家的超级跑车)根据需要改变颜色,我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