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梅赛德斯C300 Cabrio是最好的晴天朋友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C300 Cabrio是最好的晴天朋友带你...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C300 Cabrio是最好的晴天朋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虽然奔驰中期会削减阵容中的部分敞篷车,但与我们的主题车——2019款奔驰C300敞篷车相比,公司目前的花名册是无与伦比的,在E级和S级排名都低于其更大的兄弟姐妹。奔驰也销售SL和AMG GT台式车——经销商中可能会有一些SLCs但时尚C很有吸引力,因为它们以笨拙、豪华和更实惠的包装提供了大多数最新的高科技产品。

梅赛德斯C300 Cabrio是最好的晴天朋友

C300跑车起步价52845美元,4Matic全轮驱动价格2000美元,但是我们的后轮驱动周末出行的人查了很多箱子。具有高速行驶时自动变道辅助系统等功能。如果转向辅助系统只能通过转向灯激活,它会为你变道。盲点检测制动辅助甚至包含在1700美元的驾驶员辅助套餐中。其他项目包括特殊的钻石白色金属漆和豪华的、如此柔软的瓷皮内饰(热天必备),价格为1515美元,带有繁荣的Burmester音响系统的高级套件为1650美元,尼伯龙根戒指,带有语音控制功能的多媒体套件,价格为2200美元,以及其他一些较小的项目,总价为69美元。它不是一个C堆类,但是如果你可以在没有一些函数的情况下生活,那么它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奢侈值。

C300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现在可以产生255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与其他C级车型一样,这款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有换挡拨片可供使用,最近几乎每辆车都是这样。底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环保、舒适、运动、运动和个性化。

梅赛德斯C300 Cabrio是最好的晴天朋友

Sport是最吸引人的,但是大家都把自己的C300敞篷车换成“舒适”模式,这很好,因为这款四座车的目标是舒适,而不是速度。当然,奔驰提供了两个额外的C驾驶室变体——我们不是告诉过你它的架空阵容是无与伦比的吗?-C43由双涡轮增压V-6和C63提供动力,性能高于双涡轮增压V-8。

相比C43和C63(前者由AMG专业技术调整,后者完全由奔驰混动打造),C300的驾驶体验绝对更加稳定。这次旅行更令人着迷,它的整体行为鼓励你坐下来欣赏风景。标有AMG的c威力强大(C43中385匹,C63中503匹),可能会让你怀疑C300的255匹马是否胜任这个任务。然而,经过一系列的涡轮迟滞后,这些四缸发动机有足够的蒸汽喷射你通过缓慢的碰撞,并把你挤进车流中。

车的转向感既重又准,但也不太重。在路边爬行是一项乏味的任务。有了良好的中心感,直线巡航几乎不需要任何校正——当你悠闲地驾驶时,它总是很好的。

我们车内安装的选装全数字12.3英寸显示屏,不需要使用物理仪器,但是很容易阅读和定制,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控件来访问信息娱乐功能,非常直观。10.3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现在都是标准配置,但如果你想使用奔驰全新的MBUX系统及其数字助手,那就得等到下一代车型了。

梅赛德斯C300 Cabrio是最好的晴天朋友

外观上,保险杠在2019年前后经历了微妙的重塑,LED照明的大灯和尾灯也是如此。不过考虑到它的发射效果,C级好像不需要太多打磨,还是会打动你的邻居。稍微更新的内饰仍然感觉到顶部搁板,座椅舒适,适合各种尺寸的乘员。梅赛德斯的Airscarf座椅安装颈部高度加热器和标准加热前排座椅将帮助您和您在凉爽的夜晚烘烤。

挡风玻璃顶部的Aircap挡风玻璃在行驶时看起来像个傻瓜,但在降低车顶时,它在消除机舱内的湍流方面发挥了值得称赞的作用。通过机舱内的按钮以高达31 mph的速度完成任务大约需要20秒,停车时也可以用遥控钥匙远程操作。后排座椅也以50/50的比例折叠,这很方便,因为行李箱空间受到顶部装置的影响。

我们拥有C300的时候下了好几天雨,这在南加州是很少见的,大部分顶停了。然而,当我们在潮湿的地方开车时,小屋仍然感觉宽敞而安静。不过,即使这不是我们要找的阳光体验,C300依然证明,无论晴天还是雨天,很少有人能打败敞篷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