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董事会批准续任Ajay Singh为MD后,SpiceJet获利

知识百科
导读 在董事会批准重新任命Ajay Singh为董事总经理(MD)后,SpiceJet股价早盘上涨1.5%。Ajay Singh自2015年1月起担任公司总经理。该股上涨1...

在董事会批准重新任命Ajay Singh为董事总经理(MD)后,SpiceJet股价早盘上涨1.5%。

Ajay Singh自2015年1月起担任公司总经理。

该股上涨1.5%,至81.40卢比。

总部位于古尔格拉姆的航空公司关11月29日表示,已向印度机场管理局提供20卢比的额外银行担保,以支付未付的会员费。

相关消息Aptech的股价下跌了8%,因为SEBI的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增长空间,触及三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上调了第三季度目标。这一消息传出后,该股在11月29日上涨了2.8%。

据媒体报道,SpiceJet欠AAI 117亿卢比未付着陆费、停车费和其他机场费用。

09:30,SpiceJet的报价为81.00卢比,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0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